close

形式:古早味口味的創意簡餐料理
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正路556號

均消:250元

 

來吃好多次了

在嘉義算是很好吃的一家餐廳

我覺得偏向古早味

 

上:杏仁瓦片脆皮雞套餐

下:百香果米花蝦蝦套餐

IMG_1726.JPG

上下為兩個套餐

圖上的杏仁瓦片脆皮雞, 雞腿肉粿上杏仁片下去油炸

吃起來比炸雞硬一點(因為有杏仁), 杏仁口感加上雞腿肉的融合滋味

淋在上面的黑紅醬沒有注意品嚐, 味道不搶戲, 唯獨吃起來有那麼點乾

圖下的百香果米花蝦蝦,用新鮮蝦子(非泡藥蝦)下去油炸

淋上百香果醬和炸米香(台語), 份量適中, 男生吃可能會太少

 

湯品大多是用-醃菜瓜和整顆蒜頭-當湯底, 加上配料排骨或是其他

三樣小菜, 每次去菜色都不一樣, 通常會有一道沙拉

咖啡醋一杯

加了藜麥的白飯一大碗

 

嘉義很好吃的一家店

大家真的要試試

20180223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0331

又來吃了

菜單也做了變動

這家的菜單和價錢一直都是浮動的

 

奶油蘑菇嫩肩牛黑胡椒 250元(正確菜名有點忘記)

fullsizeoutput_2301.jpeg

肉質軟嫩

奶油味濃濃的, 混合著黑胡椒, 是外面吃不到的獨特味道

但我沒有很喜歡, 因為我不愛吃黑胡椒

主菜配料還有蘑菇, 我沒有吃

 

青醬炸豬排250元(菜名大致這樣)

fullsizeoutput_2302.jpeg

豬排肉質還行, 不柴不硬

裹的麵衣下去炸, 炸得麵皮和豬肉有點分開

配上青醬美乃滋

滋味也是外面吃不到的, 不會很奇怪

 

三樣小菜:

右邊冷油豆芽菜

中間有老闆自種的芭樂和樹葡萄, 樹葡萄我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

左邊豆乾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翠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