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形式:主要蛋糕/其他茶類飲品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

平均消費:300元(內用低消一杯飲品)

 

這家店外觀很不顯眼

若不是同學帶我去, 我還不知道要停下來

走過去就好像是平常住戶家, 連個招牌都沒看到

上次去的時候店前還停了一台車, 隱上加癮

 

左下巧克力櫻桃卡士達

右下草莓溫蛋糕

抱歉我沒有記價錢, 每款蛋糕大概在130左右

IMG_7640.JPG

巧克力櫻桃卡士達:酒香濃厚的櫻桃, 加上中間那層奶黃色卡士達

上層為鮮奶油撒上無糖巧克力粉, 下層則為巧克力蛋糕體

整體來說好吃, 不過不知是否份量太多的問題, 吃到後來有點膩

比起嘉義的屋子裡有甜點, 我覺得flugel做的卡士達醬和鮮奶油比較容易膩

吃起來有油一點, 也比較死甜

但還是好吃

 

草莓溫蛋糕:蛋糕端出來前會先加熱

淋上打發的鮮奶油球

蛋糕體扎實

特別的是有打碎的椰絲摻在糕體裏, 但我不喜歡這種口感, 有種多餘的廉價口感

不過整體來說, 也是好吃的

20180303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翠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